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学院社会学类专业召开春季学期教研活动会

    时间:2024-03-06 09:3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工作,3月5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学类专业在教八楼实验室召开2024春季学期教研工作会议。副院长张玉鹏出席会议,社会工作系、社会学系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会工作系主任祁中山主持。

    祁中山介绍了社会学类专业面临的形势任务、近年来的教学科研情况、亟待解决的问题及个人对教学研究主题的思考社会学系主任杜连峰以实际工作为切入点,结合先前工作的经验,对本学期读书会的形式进行调整,并已统筹预备春季学生调查实践活动。与会教师充分表达意见,就学科融合发展、教学科研工作交流分享统一认识

    张玉鹏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学科发展需打造特色、整合力量,抓住学院升为大学的关键契机,不断优化学科教师团队职称结构,更新高层次成果,鼓励教师出版教材、申请高层次科研项目,鼓励教师带领学生参与到科研项目、会议、活动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