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19-05-30 17:16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5月30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在社科楼412会议室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出席本次会议,第一党支部书记袁艳红,王艳丽、王一帆老师与学院近40名党员及发展对象共同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一帆主持。    

     

           大会分为两个议程,第一议程中,讨论研究接收孙素娴、王克难、范晓钢、张明均、王强、姜登禹、梁永博、李雅雯、刘克梦、赵中航、杨秀娟、倪丽凡12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事宜,12位预备党员分别宣读了转正申请书,并由入党介绍人分别汇报了其转正申请人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和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考察情况,并就是否同意该同志成为正式党员提出意见。随后,与会有表决权的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在第二议程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中,苗博然、陈朋、冯嘉宾、胡爱铭、杨傲、李威威、李晓菲、许艺冉、齐敏、闫淑芳、李歌、王晓娜等12名发展对象分别宣读了入党申请书,其介绍人也对他们提出考察和批评意见。在接受预备党员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告诫与会党员同学应以志存高远,时不我待的精神勇敢担当,只争朝夕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未来前进道路上初心不改,斗志不减。

    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促进我院党员队伍的壮大的同时也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彰显出我院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对今后党支部活动的开展起积极的推动作用。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王一帆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