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下半年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11-29 08:08 来源: 作者:李宗睿 王文君 阅读:

    11月28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年下半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在社科楼412会议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出席会议,各学生党支部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会议,会议由专职组织员武向朋主持。


    会议开始,申请人代表饶雪平宣读入党志愿书,表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介绍人王强、杨秀娟和赵亚丽同志分别介绍所联系发展对象的情况并做出评价意见。经有表决权的党员通过不计名投票决定接收饶雪平等二十一位发展对象为中共预备党员。随后,樊德玲发表讲话,对党员提出要求。指出,入党不仅代表着光荣,更代表着责任学生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地追随党的步伐,为党增光添彩。樊德玲强调到,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学习上、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最后,预备党员在武向朋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庄严宣誓,并由樊德玲和袁艳红授予其党徽。本次被接收为预备党员的同志感到十分自豪,他们表示将以优秀党员为榜样,努力提高自我,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会议使预备党员更加清晰地认识到了中共党员的模范作用,他们将会以党员的标准更加严格要求自己。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支部增添了新鲜血液,促进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