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0-06-03 11:02 来源: 作者: 阅读:

    6月2日晚七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线上钉钉群召开2020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大会。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学生支部各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武向朋出席会议,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法学系学生党支部、社会工作系学生党支部、社会学系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武向朋主持。

    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由申请人代表胡爱铭宣读转正申请书,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态度。入党介绍人徐天琦、牛慧珍、杨景皓、赵亚丽介绍所联系申请人一年来的表现以及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做出评价意见。介绍人认为,胡爱铭等十二位同志无生活作风问题且认真遵守并践行党的精神,考察结果优异。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胡爱铭等十二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在预备党员接收环节,申请人代表李剑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王强、倪丽凡、齐敏、赵亚丽介绍所联系申请人表现,并做出评价意见。经与会党员一致投票表决,同意接收李剑等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支部大会决议宣读完毕,新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全体起立,并在武向朋的带领下面向党旗进行宣誓。

    大会最后,樊德玲做发言总结。她首先向新转正党员及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学习与工作,并指出在今后的道路上更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吸引一帮人,带动一帮人。樊德玲还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担起那份期望,把党的先进思想落实到日常生活中的每一处。

    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帮助正式党员及预备党员更加深刻的认识并理解到党的先进精神,规范他们的行为,促使他们真正做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也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促进学院进一步的发展。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优秀新鲜血液的注入也为我国社会主义的进一步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