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顺利召开2020年下半年预备党员转正暨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时间:2020-11-28 16:52 来源: 作者:武向朋 阅读:

    1127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于社科楼412会议室成功召开。我院党委副书记樊德玲以及学生支部支部书记出席会议。2017级、2018级的全体转正党员、预备党员和发展党员参加大会。本次会议由我院专职组织员武向朋主持。


    本次大会围绕预备党员的考察汇报表决通过预备党员两个议程展开。在预备党员转正环节,由申请人代表陈晨宣读转正申请书,表明自己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和态度。入党介绍人笔河茜、黄思谦介绍所联系申请人一年来的表现以及对预备党员教育和考察的情况并做出评价意见。介绍人认为,陈晨等十位同志无生活作风问题且认真遵守并践行党的精神,考察结果优异。经与会党员投票表决,陈晨等十位同志顺利转为中共正式党员,并由各学生支部书记宣读支部大会决议。在第二议程预备党员接收大会中,申请人代表马思凡宣读入党志愿书,介绍人丁丹娜、吴雪莹、王春浩、笔河茜介绍所联系申请人表现,并做出评价意见。经与会党员一致投票表决,同意接收马思凡等十八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在接受预备党员后,全体党员及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了入党宣誓。最后,樊德玲发表讲话,她指出,学生党员要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坚定不移的追随党的步伐,为党增光添彩,作为一名党员,要从学习上、思想上入党,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守正出新,砥砺奋进此次大会的召开,为我院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的队伍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增强党员队伍生机与活力。显著提高了同学们的入党积极性,促使同学们更加严格的要求自己,做新时代的有志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