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组织党员集中收看《榜样 7》专题节目

    时间:2023-03-26 15:57 来源: 作者: 阅读:

    3月25日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集中观看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

    《榜样7》专题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看过程中,与会师生代表被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大家一致表示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无私的奉献精神、胸怀天下的高尚品质,使自己的思想和灵魂受到了一次深刻洗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