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院与华森社区成功举办“支部联支部”活动

    时间:2023-12-25 15:32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扎实推进“支部联支部”活动,弘扬志愿服务精神,12月22日上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赴金牛山街道华森社区开展“党群连心共携手,情暖冬至一家亲”冬至包饺子主题活动,为社区送上温暖和祝福。

    一大早,志愿者们便全副武装开始忙活起来,大家拿出看家本领,有说有笑,相互切磋比较,一双双灵巧的手把浓浓的冬至情包进了圆鼓鼓的饺子里,现场其乐融融,热闹非凡。随后,研究生志愿者们在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登门为社区高龄老人送上饺子和冬至祝福。一碗饺子,一份温情。一碗碗热腾腾的饺子,不但温暖了居民胃,也温暖了大家的心。

    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号召,以“支部联支部”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拉近基层党组织与党群、干群之间的关系,助力基层治理出新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