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2018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和2017年课题结项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4-09 16:37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单位:

    2018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选题指南》(以下简称《指南》)已确定。现将2018年度课题申报和2017年课题结项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为市级课题,重在研究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大理论和实际问题。理论问题研究应科学系统,力求创新;现实问题研究应紧密结合实际,突出应用价值。课题研究要立足信阳,反映学科建设及相关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二、各单位应认真组织和指导申报工作。申报者限定主持申报一项课题,(另可参与一项)。每项课题负责人仅限一名,课题组成员不得超过5(含负责人)有省部级以上(含省级)项目、河南省社科联、信阳市社科联调研课题未结项者不允许申报。凡不符合以上规定,取消当年申报主持和参与研究市社科规划课题的资格。

    三、申报人请下载填写《2018年度信阳市哲学社会科学规划项目调研课题申报表》一式2(附件2)单位汇总表1(只有1人申报的也须填写汇总表)。请各单位科研秘书于425日前将以上纸质材料报送至社科处(综合楼419办公室),同时打包发送申报表、汇总表电子版至邮箱kycsgk@xynu.edu.cn

    四、获准立项的课题负责人要积极组织课题组成员深入调查研究,认真撰写结项报告,于2018524日前,将结项审批书、结项报告和根据结项报告缩写成的论文各一式2份(其中一份结项报告和论文不署名)单位汇总表1,报送至社科处(综合楼419办公室);并以上材料的电子档至邮箱kycsgk@xynu.edu.cn,逾期不予受理。结项报告字数一般为10000字左右,论文字数为 4000字左右。

    五、通过结项鉴定的课题报告,给课题组负责人及成员颁发结项证书,获得“良好”等次以上的课题经个人申请可参加2017年度的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另申报结项的结项报告或由报告缩成的论文查重率超过30%的,一律不予结项;超过20%的,一律不准参与2017年度市社科优秀成果评奖。对申报结项的结项报告或由报告缩成的论文的内容查重由市社科规划办统一组织实施。

    联系人:吕亚波 联系电话:6390735

    附件:

    1.2018年度调研课题指南

    2.2018年度课题申报表

    3.课题申报汇总表

    4.课题鉴定结项审批书

    5.课题结项报告封面

    6.课题结项汇总表

        

        

    社会科学处

    2017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