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会议

    时间:2019-09-18 18:16 来源: 作者:王一帆 阅读:

        9月17日下午,法社学院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教学组织事业大发展专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支委、各基层教学组织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会议。


        会上,王文华首先传达了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对法社学院如何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部署。副院长贾义保宣读了学院党委文件《关于开展<样板党支部“五个一”工程>建设的通知》(信院法社发[2019]13号),“样板党支部”建设的具体内容作了说明。随后,参会人员就如何落实好“样板党支部‘五个一’工程”的建设展开热烈讨论。

        院长李文发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发表了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深刻领会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样板党支部‘五个一’工程”建设为契机,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促进学院各项事业大发展。

        王文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教学组织事业大发展专题会议,既是法社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也是一场以高质量基层党建推动教学组织教学、科研大发展专题会议。希望各支部、各教学组织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对标我院《关于开展<样板党支部“五个一”工程>建设的通知》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各项任务,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