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举行

    时间:2020-03-16 12:03 来源: 作者:刘文君 阅读:

          

          3月15日,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按照学校有关要求,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0届法律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报告会通过网络微信平台顺利举行。

    答辩报告会分两组进行。第一组由李文发教授担任答辩委员会主席,答辩委员会的成员为张义明教授、李伶俐副教授、曾威博士、张宇博士。第二组由黄烨教授担任主席,答辩委员会成员为古瑞华副教授、武向朋副教授、李小侠副教授、彭晓娟副教授。我院2020届毕业生黄志成、李永清、方志淮、王顺雪、梁留伟、胡玉婷、赵亚丽、苗博然、谢文杰、韩若楠、李杨、张赞、刘圳13名同学参加预答辩。

    李文发教授和黄烨教授分别在本组介绍答辩会的流程;黄志成等同学就论文的选题意义、结构框架、创新点等进行陈述;紧接着,答辩委员会成员逐一每篇论文提出了针对性的修改意见

    答辩报告会的举行,一方面是专家们对毕业生论文写作、语言表达等综合素质的检验,另一方面也是同学们交流学术、深入学习的课堂为进一步提升硕士论文外审质量提供了保障。

    经合议后预答辩委员会做出黄志成等13名同学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通过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