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开展“不一样的毕业季·一样的师生情”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

    时间:2020-06-06 15:54 来源: 作者: 阅读:

           流年似水,岁月如歌。受疫情影响,2020届毕业生迎来了不一样的毕业季。为了让同学们安全、文明、暖心离校,法社学院开展了“不一样的毕业季·一样的师生情”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

    按照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安排,我院毕业生于2020年6月1日返校。为切实做好2020届毕业生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数次召开会议,专题研究“322工作法”框架下24小时“一对一”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班子成员全员参与,指导专任教师、辅导员、班主任组成五个工作组对接到每位学生,提供毕业手续办理、物品快递、防控物资保障、自驾送站等24小时贴心服务。主题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进了师生情谊,增强了毕业生的母校情怀,赢得了毕业生的广泛赞誉。6月5日,法社学院2020届全体毕业生带着对母校的眷恋暖心离校。

    “不一样的毕业季·一样的师生情”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是学院开展感恩教育三部曲之《我的大学》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学院开展大学生感恩教育的最后一课。今年开展的主题活动给毕业生带来了太多不一样的温暖和感动,毕业生们切身感受到了师长、母校对自己培育的温暖,内心充满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家国情怀油然而生,这恰恰是感恩教育系列活动的目标。

    毕业生们纷纷表示,一定珍惜宝贵的青春年华,坚持理想,脚踏实地,勤于学习,积蓄前进能量,勇于探索、勇于突破,做向上向善的好青年,完美展示法社学子的形象,为母校增光添彩。  

          (袁艳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