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时间:2024-01-16 18:33 来源: 作者: 阅读:

    1月16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会。

    学院副院长(主持工作)古瑞华首先总结了2023年度学院取得的各项工作成绩,并对2024年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了工作目标,明确了各基层教学组织、重点学科建设参与人的任务分工。

    党委书记尚红林代表学院衷心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和努力。他指出,全院教职工应再接再厉,担当作为,踔厉奋发,为学院事业的发展再立新功,共同助力我校高水平师范大学建设。

    最后,学院领导为2023年度优秀基层党支部、优秀基层教学组织和特殊贡献奖获奖者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