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风采

    校友风采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校友风采>>正文

    赵俊阳校友风采

    时间:2017-03-19 23:02 来源: 作者: 阅读:


      


    赵俊阳,男,汉族,河南许昌人,2008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2012年9月参加工作,信阳师范学院2006级校友。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社会工作专业毕业,硕士学位。

    现任中共济源市玉泉街道纪工委委员、信访办主任、机关综合支部书记。中级社会工作师。

    2010年毕业于信阳师范学院政法学院社会工作专业,获法学学士学位;2012年6月毕业于南京大学社会学院社会工作与社会政策系社会工作专业,获社会工作硕士学位。

    2012年,通过济源市人才引进考试,入职河南省济源市玉泉街道办事处。2014年3月至2017年4月任玉泉街道武装部副部长,2017年4月至今任职中共玉泉街道纪工委委员、信访办主任、机关综合支部书记。2019年10月至12月,参加济源市第13期中青班培训;2020年1月,参加司法部举办的第一期“全国民主法治示范村(社区)普法骨干”培训班。先后荣获中共济源市委党的十九大稳定安全信访工作先进个人、全市创建文明城市先进个人、济源市征兵工作先进个人、济源市政府消防工作先进个人等称号。  

    在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践行“助人自助”的社工精神。永葆积极向上的工作热情和良好社会心态,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枉求学时老师的谆谆教诲和专业教育培养,尽力而为解决工作中群众的实际困难,为构建和谐社会关系与助力基层社会治理发展奉献青春年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