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研究生

学科与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正文

我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颁奖大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25 16:45 来源: 作者:李佳怡 阅读:

12月24日上午,法社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颁奖大会在社科楼413模拟法庭举行。我院院长李文发教授、副院长贾义保教授、党委委员古瑞华副教授、实践教学中心主任张宇博士、曾威博士出席本次大会,2019级和2020级全体法律硕士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刘文君博士主持。

颁奖典礼上,古老师在致词中指出,研究生学术活动月渊源深厚、意义重大,同学们应当保持学术钻研的常态化和积极性,并祝愿同学们再接再厉,迈入崭新2021年。随后,莅临会议的各位领导老师依次为获奖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大会中,2019级陆田、2020级程文玺作为优秀学生代表发言。陆田同学通过讲述自身经历,生动地诠释了学术钻研的重要性;程文玺同学则通过参加学术活动的亲身体验分享了学术月期间的收获。大会最后,李院长对同学们在学术活动月中的表现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建议:一是要不断阅读经典,扩大视野;二是要不停研习,提高写作技能;三是要立足现实,提高务实技能。

在第九届研究生学术活动月中,我院通过举办一系列与时俱进、内涵丰富的学术活动,在共享学术信息与科研资源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活动方式、探索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活动模式,切实促进了法硕研究生学术水平的提高。在今后的研究生培养中,我院将继续开展特色活动,提升活动内涵和品质,积极服务于研究生教育培养、为研究生提供更为卓越的学术交流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