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科与研究生

学科与研究生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科与研究生>>正文

我院研究生“寒冬送温暖”活动成功举行

时间:2020-12-31 16:02 来源: 作者:衡连杰 阅读:

12月29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生“寒冬送温暖”活动在教八楼研究生会举行,党委委员古瑞华教授出席并主持活动,刘文君博士以及全体法律硕士参与了此次活动。

为了给同学们营造更好的生活条件以度过寒冷的冬季,我院领导在走访学生宿舍后决定对在校研究生给予帮助和关怀。活动中,古老师分别向七名同学发放御寒棉被,并殷切嘱咐大家冬季注意保暖;刘老师向同学们分发了暖宝宝并告知使用注意事项。随后,古老师对同学们上半学期取得的学习成果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研究生期末考试及放假事宜作出安排,对即将到来的新年给予了祝愿。活动末尾,在刘老师的主持下,全体班委进行工作述职,各班委对自己本学期的工作情况予以说明和总结。

窗外寒风凛冽、漫天飘雪,研究生会内却是欢声笑语、温暖满满。“寒冬送温暖”活动的举行,不仅切实解决了部分同学在校防寒问题,还进一步拉近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距离,为同学们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