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科研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科学研究>>科研动态>>正文

学院获批两项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项目

时间:2023-12-22 10:01 来源: 作者: 阅读: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印发了《河南省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名单的通知》与《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张玉鹏副院长、刘文君博士负责申报的两个项目分别获得立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发布的《河南省2023年河南省高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项目(研究生教育类)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张玉鹏副院长负责申报的《服务学习嵌入社会工作硕士专业实践教学的探索与应用》(立项编号:2023SJGLX275Y)获得一般立项。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学位委员会联合发布的《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教育改革与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我院刘文君博士负责申报的《法律职业伦理》(立项编号:YJS2024SZ32)获得2024年河南省研究生课程思政示范课程项目立项。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课程改革研究工作,认真研究教育需求和教师培养规律,深化研教师教育课程教学方法和手段改革,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学院将继续提供良好的研究平台和教学环境,为学院教学发展和学科建设提供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