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思政教研室党支部在迎新工作中开展党员服务

    时间:2019-09-11 11:14 来源: 作者: 阅读:

    9月7日至8日,为迎接2019级新生,针对新学期开始的第一个主题党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思想政治教育与就业指导教研室党支部围绕学校迎新生工作,通过设立支部党员服务站、开展“主题党日”的方式,与全院师生一同为2019级新生和家长倾情服务。


    支部党员全员参与,热忱服务赢点赞。在迎新工作中,支部全体党员坚持以学生为本的服务理念,热忱服务在一线。在迎新现场,党员同志们统一着装、佩戴党员标识,将党员身份亮出来、服务工作做起来、党员形象树起来。在学院迎新点设立“党员服务站”,为广大新生,尤其是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各种咨询服务、协助手续办理等一站式服务,确保他们顺利入学。“党员服务站”耐心细致的服务工作赢得了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思政教研室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迎新工作中紧密结合学生工作实际,规范管理,精心安排,严格遵守学校的有关政策和各项规定,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高度自觉作表率、当先锋,以更加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更加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充分展示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