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招生工作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招生就业>>招生工作>>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招生宣讲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06-03 10:56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为增强同学们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研究院的了解,530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社科楼517顺利召开招生宣讲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党委委员古瑞华、团委书记袁艳红、2017级法学班辅导员万潍江以及2017级法学班全体同学参与本次宣讲会。宣讲会由党委委员古瑞华主持。

    本次宣讲会主要从学院介绍、师资力量、研究生培养、奖助学金体系和学院报名方式五个方面进行讲解。会议开始,古瑞华就学院丰富的师资力量和研究生培养情况进行了详尽的介绍。她提到,我院注重研究生的分类培养、学术能力培养以及实践能力培养等,学术活动丰富,实践地点多样。最后,古瑞华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的奖助学金体系以及考试报名的方式。并表示,研究生三年时间珍贵,同学们要慎重选择研究方向,望同学们积极报考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法学研究生。


    通过本次招生宣讲会,同学们对我院研究生的师资人才队伍、培养方向、培养方式等内容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学院鼓励学生选择我校,希望有更多优秀的学生加入我院研究生院,与学院共成长。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周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