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申报“豫风楚韵”专题研究校级招标课题的通知

    时间:2018-04-19 10:19 来源: 作者: 阅读:

    各位老师:

    信阳位于豫南地区,既是南北气候自然过渡带,也是中国南北文化的过渡带与交汇地,在古代历史上曾深受中原文化、楚文化的影响。为了更好地梳理信阳地区的文化特色,服务于当代信阳新文化建设,信阳市人民政府委托我校开展“豫风楚韵”专题研究,按照市政府的要求和课题研究内容的需要,现设立“豫风楚韵”专题研究校级招标课题,面对全校教师招标。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课题设置与资助金额

    “豫风楚韵”专题研究校级招标课题,主要研究以下三个方面的问题:

    1.“豫风楚韵”的主要内涵

    2.“豫风楚韵”的形成过程与具体表现

    3.“豫风楚韵”的现代价值与影响

    研究经费为5万元,课题批准后,先预拨3万元,项目结项验收之后再拨付2万元。

    二、申报资格

    所有具有一定研究基础和研究能力的教师均可以参加课题的申报。

    三、时间安排

    申报者填写投标申请书(从附件中下载),于515日前将申请书交社科处项目管理科。初选入围后,参加答辩,每位主持人课件汇报时间为20分钟。答辩时间另行通知。

    联系人:李振东 电话:6390735

    附件:“豫风楚韵”专题研究投标申请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