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调整《信阳师范学院权威期刊目录》(人文社科类)的通知

    时间:2019-11-20 11:04 来源: 作者: 阅读:

    我校人文社科类权威期刊主要是根据CSSCISSCIA&HCI源期刊等为基础进行遴选产生的,由于CSSCI源期刊每一年或两年都会有变化,所以我校的权威期刊目录也会随之变化。现发布最新变化的《信阳师范学院权威期刊目录》(人文社科类)。本次变化主要有三个方面的内容:

    一、因《世界宗教研究》为我校的顶级期刊,所以由原来的二级权威调整为一级权威;《世界宗教文化》由原来的一级权威调整为二级权威。

    二、《语言研究》原为二级权威,2019年已不再是CSSCI源期刊核心版期刊,所以从语言学二级权威中剔除;《语文研究》增补为语言学的二级权威。

    三、文件规定:如某一种中文期刊不再是CSSCI核心版来源期刊时,将自动退出人文社科类的一级、二级和三级权威期刊目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