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圆满结束

    时间:2019-06-14 18:03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一份眷念留母校,满腔激情走四方。6月14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艺术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党委书记王文华,副院长贾义保、张义明,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副院长胡亚云,党委委员古瑞华,院长助理李小侠,法学系主任黄烨,社会工作系主任祁中山,毕业班班主任郭瑞、姚洁,以及400余名师生参加了活动。王文华主持典礼。

    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教授为我院首位法律硕士毕业生吕桂楠颁发学位证

    典礼在新时代大学生合唱团演唱的歌曲《放心去飞》中拉开帷幕。伴随着歌声,背景屏幕播放了学院为毕业生精心制作的MV——《我的大学》,MV再现了同学们大学时光共同成长的画面,其中温馨和熟悉的画面让很多毕业生不禁泪流满面,内心充满了对同学、师长、母校的感恩之情。随后,全体起立,唱国歌。礼毕后,贾义保宣读了《关于授予姜登禹等15名同学 “2019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的决定》,张义明宣读了《关于授予姬佳欣等61名同学“学习标兵”荣誉称号的决定》,胡亚云宣读了《信阳师范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19届毕业生获得学位学生名单》。随即,在热烈的掌声中,全体2019届毕业生依次列队上台,学院领导老师们庄重地为每位毕业生拨苏正冠,颁发学位证书并合影留念。

    在致辞环节,2015级社会工作班郑萌同学和2017级法学班申清净同学分别代表毕业生和在校生发言,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眷恋以及对毕业生的美好祝愿。古瑞华作为教师代表对全体毕业生寄语,“常怀感恩之心、常行善友之事、常抱奋斗之志”。李文发则代表学院发表了热情洋溢、饱含深情的致辞。他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祝贺,对引领同学们成长成才付出心血和汗水的家长和老师致以崇高敬意!他亲切地嘱咐同学们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积极去创造、去思考、去烙印未来每一步坚实的脚印,实现克己为人、报效祖国的使命。他强调,大学生涯即将结束,但是不要停止追梦的脚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奋斗,不忘初心,敢于吃苦、勇于攀登。

    王文华在典礼即将结束之际深情表达:从天光乍现到夜阑人静,从“魅力政法”到“和谐法社”你和我的信阳师院留下了你“青春之美、运动之美、奋斗之美”的足迹。希望毕业生们心中有梦,勇敢去追,生而有翼,飞得更高!

    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飞得更高》优美的旋律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典礼圆满落幕后,许多毕业生不舍离去,与老师诉说离别之情。好儿女志在四方,有志者奋斗无悔,愿毕业生谨记师长嘱托,牢记使命,在新的征程中,披荆斩棘,攀登新的高峰,前路坦荡,续写辉煌!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张炜 李世龙/供稿 张义明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