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贾义保老师荣获河南省“文明教师”荣誉称号

    时间:2019-06-20 16:06 来源: 作者:admin  阅读:

    近期,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2019年度全省教育系统“两创两争”活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评选结果,我院贾义保老师被评为 “河南省文明教师”


    贾义保老师忠诚于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为人师表,争做文明的传播者,曾荣获“2011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 学校“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优秀班主任”“优秀实习指导教师”等称号。作为河南省志愿者培训基地信阳师范学院基地的具体负责人,他与基地的同志们一起分别于2018年9月、10月组织信阳、驻马店两地的志愿服务组织骨干和领袖的培训工作,邀请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联络部部长代恒猛、省文明办副主任葛卫华等专家学者授课,由于组织得力,受到学员普遍好评;2019年2月,受邀参加省文明办组织的学习贯彻《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座谈会,积极建言献策,助推我省志愿服务的规范化制度化发展。他多次带领校中国农村社会工作研究中心“党员博士服务团”走进潢川县谈店乡万营村,慰问贫困群众,辅导留守儿童,在开展社会学田野调查和关爱服务中为精准扶贫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我院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弘扬共筑美好生活梦想的时代新风,深入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习教育,坚持以培养高素质人才、助推科技进步、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实现文化传承创新为己任,着力打造人才高地和学术高地,走出了一条文明发展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