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赴郏县、汝州等地开展2019年招生宣传工作 

    时间:2019-07-02 17:48 来源: 作者:王灿 阅读:

    为不断提高信阳师范学院在河南省的生源质量,2019年6月28日至7月1日,法社院按照学校统一部署和要求,利用高考志愿填报前有利时机,由院长助理李小侠副教授、麻雪峰博士、王灿博士组成招生宣传组赴郏县、汝州、平顶山等地进行招生宣传活动在校友的鼎力支持和无私帮助下,经过精心准备和认真宣讲,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顺利完成,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招生组一行首先在郏县二高进行了信阳师范学院专场招生宣讲。随后,在郏县一高汝州市一高汝州市实验中学平顶山市等市县的高中进行招生宣传在招生咨询现场,播放了我校招生宣传片,分发宣传手册、招生指南等相关招生宣传材料,招生宣传组从办学条件、学科建设、师资力量、毕业去向以及录取分数等问题与学生及家长面对面交流,接收咨询,招生宣传老师耐心、细心地解答现场提出的各类问题,并为考生及家长填报志愿提供科学合理的建议。招生咨询会现场热烈,受到一致好评




    在郏县一高招生宣传期间,麻雪峰博士代表招生组接受郏县电视台的采访,介绍了我校的发展情况以及今年的招生计划、预估分数线等。



     此次招生宣传活动中,我院与郏县二高汝州市实验中学签订了建立信阳师范学院生源基地协议书并举行“优质生源基地”授牌仪式。

    生源质量是保障学校人才培养质量的重要基础,招生宣传是提升生源质量的重要手段和有力支撑。法社学院这次招生宣传走访学校数量多、规模大努力克服各种困难,充分利用各类资源,吸引优秀高中考生,同走访的5所高中建立了亲密联系,为未来精准招生宣传实习基地建设、校友资源开发等打下了良好的基础。此次宣讲也扩大了我校的影响力和知名度,推广了我校的办学特色与专业优势,让更多的优秀学生及家长了解我校,更好地推进我校的招生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