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暑期走访慰问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时间:2019-07-09 17:05 来源: 作者:王艳丽 阅读:

    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宣传国家资助政策,加强家校沟通,提高我校学生资助管理工作的针对性与实效性。根据河南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有关要求,结合我院实际,对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进行了暑期家访。7月7日,我院团委书记袁艳红、资助专员王艳丽走访了我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向其家人就国家及学校相关的资助政策进行了讲解,并将《给建档立卡贫困家庭学生家长的一封信》亲自交给家长,承诺建立学校家庭联系机制,共同鼓励学生努力学习,自立自强。受助学生纷纷表示,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将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牢记学校和家庭的殷切期望,勤奋学习,早日成才。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对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关注贫困学子的健康成长与发展,并通过一系列资助举措让每一个家庭困难的学生都能成长成才此次学院针对经济困难学生的访,既为学校创造和谐育人环境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拉近了学院与学生、家长之间的距离,也将为学院今后有针对性地做好贫困生思想教育和资助育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