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看望我校大学生社情民意调查志愿服务队

    时间:2019-07-20 17:44 来源: 作者:杨胜利 阅读:

    7月18日,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在信阳市政法委副书记奚启锋,统计局副局长陈敬德以及我校团委、马克思主义学院、计算机与信息技术学院、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信阳市社情民意调查中心看望我校大学生社情民意调查志愿服务队。

    11.jpg

    奚启锋对郜火星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信阳市社情民意调查工作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我校大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细致的工作风格。郜火星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思路和愿景,以及历年来大学生社会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增进友谊,帮助大学生在走进基层,接触民生的过程中成长成才。

    郜火星察看了大学生志愿者工作情况,体验了社情民意调查工作。他要求大学生志愿者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以实际行动投身打赢脱贫攻坚战、投身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践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他还特别要求随行人员高度重视大学生志愿者的交通安全、饮食安全,确保大学生高质量完成志愿服务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