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两位教师在校第八届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9-09-11 11:10 来源: 作者:杨胜利 阅读:

    近日,信阳师范学院第八届辅导员优秀论文征集和评选活动揭晓。我院辅导员袁艳红撰写的论文《积极心理学视域下大学生生命教育研究》荣获一等奖,辅导员王艳丽撰写的论文《精准扶贫背景下地方高校资助工作成效提升研究》荣获二等奖。

    辅导员优秀论文评选活动,旨在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引导辅导员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推动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本届全校共评选出优秀论文18篇,其中一等奖3篇,二等奖6篇,三等奖9篇。

    一直以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力推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引领辅导员准确把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规律性,更好地为学生的成长成才服务,切实提升辅导员职业能力,有效推动辅导员队伍建设的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