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三周年庆典暨“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会

    时间:2019-09-29 11:07 来源: 作者:古瑞华 阅读:

    9月28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成立三周年庆典暨“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郜火星出席庆典,该院全体教职工、研究生、本科生六百余人参加活动。典礼由法社学院党委书记王文华主持。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郜火星向21名获得法社学院“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的教师颁发证书,向2019年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社会学博士刘炳琴颁发一万元科研资助经费。典礼上还表彰了“学习标兵”、“先进班集体(社团)”荣誉称号获得者。

    法社学院院长李文发做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启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新征程》的致辞,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关心、支持学院工作的学校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向全院师生为学院建设发展的辛勤付出致以慰问!深情回顾了学院三年来团结奋进、砥砺前行的历程,总结了人才引进、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以及人才培养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全校师生正全力走在建设高水平师范大学的新征程中,如何将法社学院短板补齐、长板加强、强项变优,是摆在每个法社人面前的课题。要有只争朝夕的精神、更要有持之以恒的坚守,奋力走好新时代法社人的长征路!

    “我和我的祖国”歌咏大会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拉开帷幕。新时代大学生合唱团倾情演唱了《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你来了》《在灿烂阳光下》《不忘初心》《祝福祖国》等曲目,同学们放声歌唱,歌唱新时代,歌唱伟大的祖国,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浓浓的家国情怀和昂扬奋发的精神面貌!

        歌咏大会在全体师生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