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喜迎2020级新同学

    时间:2020-10-13 10:22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8日至10日,根据学校的相关要求部署,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了为期三天的喜迎2020级新同学的工作。校长李俊、校党委副书记王文臣等校领导多次亲临迎我院迎新接待站,看望、慰问志愿者,对迎新工作作出明确要求。法社学院领导李文发、王文华、贾义保、张义明、樊德玲以及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一直工作在迎新第一线,亲自指导我院迎新工作。



    10月9日下午,我院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和517教室举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与新生家长进行面对面交流。社会学系主任王生斌博士、社会工作系祁中山博士、法学系副主任曾威博士分别就社会学、社会工作和法学三个个专业为新生家长详细介绍了相关专业的设置、就业前景等,并与家长们进行了友好而热情地互动。尚彦孜、房旭琪、高一歌、付云乾、张治华五位优秀学生代表为2020级学弟学妹进行了经验分享。2020级班主任杨胜利老师希望同学们多多沟通,尽快熟悉同学。有任何问题欢迎同学们同他交流,希望同学们在大学四年里好好学习,生活愉快。见面会结束后,与会领导老师与家长合影留念。




     


    10月10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王文华带队,走访全部新生宿舍。每到一处,他都要逐一问下同学们的姓名、来学校报到乘坐的交通工具、家庭人员组成等,暖心的话语让气氛温馨而亲切。王文华特别叮嘱随行的辅导员、班主任要强化新生安全教育,帮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


    此次迎新工作的圆满结束,充分展现了我院“同心同德、共建共享、和谐法社,出彩你我”的精神风貌。志愿者们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学校领导、新生家长和新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