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2020级新同学在学校军政训练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0-19 08:40 来源: 作者: 阅读:

    10月18日,信阳师范学院2020级新生军训圆满结束。法社学院2020级新同学表现优异,获得了军训并列式比赛“优秀奖”、军训内务整理“优秀奖”、军训“先进连队”等荣誉称号,我院被评为信阳师范学院2020级大学生军训“先进单位”。

    本次军训为期一周,我院2020级新同学在教官的悉心教导下,严格遵守纪律、服从指挥、吃苦耐劳、以严格的标准和要求来规范自己,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全身心地投入各种训练中,完美的诠释了“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部队精神,圆满完成了军训任务,为“和谐法社、精彩你我”留下了许多难忘瞬间。  


    我院高度重视大学生军训工作,院长李文发、党委书记王文华、副院长贾义保、张义明、党委副书记樊德玲多次深入训练场地看望学生。学院后勤保障组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实行全天候值班,在训练场地设立服务台,提供良好的后勤保障,确保军训工作的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