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法社学院在2020年全校教职工篮球赛中勇创佳绩

    时间:2020-11-05 16:50 来源: 作者:刘建国 阅读:

          11月4日,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的2020年教职工篮球赛在体育馆落下帷幕。法社学院代表队获得二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自10月19日开始,分为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在小组循环赛阶段,我院运动员斗志昂扬,面对图书馆、文学院等传统强队奋力拼搏,最终以微弱优势取得小组第二名晋级八强,实现了新突破;在交叉淘汰赛阶段,我院代表队惜败生科院代表队,与音乐与舞蹈学院、商学院、化学化工学院代表队获得并列第五名。

          比赛期间,学院领导李文发、王文华、贾义保、胡亚云亲临指导,给运动员呐喊助威;梅傲寒、曾威、刘建国、张宇、杜连峰等队员刻苦训练、顽强拼搏,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和谐法社、出彩你我”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