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在学校2024年庆“三八”趣味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4-03-13 09:58 来源: 作者: 阅读:

    三月的校园,春风和煦,繁花似锦。为庆祝“三八”妇女节,3月12日下午,学校在西田径场举办了“展巾帼芳华,为师大添彩”庆“三八”趣味运动会。我院女教工积极参与,学院领导尚红林、古瑞华、武向朋、张宇等到现场为参赛队员指导加油。


    运动会共有“旱地龙舟”、“袋鼠接力”、“快乐旋风跑”、“拔河”等四个项目的比赛。我院参赛女教工在参赛前认真准备,充分筹划;在比赛中精神饱满,奋力拼搏,在“旱地龙舟”“袋鼠接力”、“拔河”等三个项目中取得了好成绩。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精彩纷呈,赛场上掌声、欢笑声、加油声此起彼伏,女教工们在快乐、和谐的运动氛围中放松心情,提振精神,尽情展现自信之美和健康之美。

    此次趣味运动会,丰富了女教工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感受到节日带来的欢乐与喜悦,展现了女教工们勇于拼搏、团结协作、爱岗敬业的巾帼风采。我们期待着她们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