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院召开2024年度国社科项目申报推进会

    时间:2024-03-20 09:54 来源: 作者: 阅读:

    为进一步加强项目论证,持续提升申报质量,3月19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4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推进会在社科楼412会议室召开。学院党委书记尚红林、副院长古瑞华、在研国社科项目专家及20余名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张玉鹏主持。

    推进会上,课题申报教师从选题依据、学术意义、研究思路、创新之处、预期成果、研究基础等方面,详细汇报了前期申报书写作进展及寒假期间各自请专家指导情况。随后,与会专家和教师们围绕申报书撰写情况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从题目凝练、文献综述、框架构建、文字打磨、格式规范等方面逐一开展针对性研讨。推进会气氛热烈、讨论深入,参会人员表示获益匪浅,会认真按照各位专家意见对申请书进行修改和完善。

    古瑞华鼓励与会教师一要把握时机,以推进会为新起点进一步打磨凝练申报材料;二要提高站位,争取高层次成果支撑学科建设发展。

    尚红林就申报工作进一步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创新,精准定位研究主题清晰把握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的要领;二是克尽勤勉,尽快完善论证内容提升申报质量,为形成高质量研究成果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