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共青团信阳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8 15:34

20231217日,共青团信阳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选举大会在社科楼413召开。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团委老师费泽丹、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两百名团员代表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学生会执行主席秦浩主持。


会议伊始,费泽丹介绍了本次选举工作的具体流程和原则,对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意义进行了强调,并鼓励团员代表发挥带头作用、积极担当作为,以挺膺奋进的姿态当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本次选举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差额选举,拟从七名候选人中产生六名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代表出席共青团信阳师范大学第一次代表大会。与会代表在认真查阅候选人的简介资料后填写选票,列队依次上台投票。投票结束后,监票人与计票人当众开启票箱并进行票数统计,最终顺利选举出费泽丹、秦浩、杨川、杨思琪、夏克热扎提、刘雨田、刘佳鑫六名代表。

本次团员代表选举大会的召开,使我院团员充分认识到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的重要性,为开创学校共青团事业发展新局面贡献青春活力。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温景博/供稿)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