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领导探望考研学子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22 08:17

为缓解学生考前压力,增强学生考研信心。1221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莉,团委老师王艳丽、费泽丹亲切看望正在备战考研的大四同学们,走进餐厅、走进宿舍为他们送去爱心暖贴,学院领导老师的关心关爱使同学们倍感温暖!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老师对考研学子表达了深切的关怀,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考试过程中,不仅身体暖、心理暖,更要沉着冷静,争取一战成硕。在送温暖的同时,副书记李莉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第一、身体为基石,请注意保暖和饮食合理,确保健康。第二、提前备好考试证件和物品,放在显眼处,避免遗忘。第三、放平心态,轻松上阵,才能稳定发挥。第四、相信自己,永不言弃!此外,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同学们在备考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性地给出了建议和指导。最后,老师们预祝考研同学心想事成,一战成硕!


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温馨的氛围之中和院领导的关怀之下,备考压力得到了缓解,接下来将以昂扬的姿态和饱满的精神状态去挑战自我,坚持到底、考出理想的成绩。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蒋宗爽/供稿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