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4年主席团换届仪式暨学生会例会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0 15:37

为了发现并吸纳优秀人才,促进团委学生会更好发展,使其能够更好的提高自我、服务同学,我院于319日在社科楼412召开2024年主席团换届仪式暨学生会例会。学院团委老师费泽丹、主席团成员以及学院2023级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本次例会,此次例会由团委学生会主席秦浩主持。


会议伊始,秦浩对去年一年的学生会工作作了总结报告,并向全体学生会成员的努力工作表示认可。随后,由各个分管主席宣布各自的接任者名单。会议最后,费泽丹发表讲话,他首先就现任主席团成员的优秀工作提出了感激与表扬,其次他向主席团当选者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在未来的工作里能够更好的发挥,并询问了他们对日后工作的安排。最后费泽丹总结讲话,再一次感谢全体与会人员的到来,并对我院未来学生组织工作给予了厚望。会后,新老主席团成员合影留念。


通过本次会议,各部门对新学期的任务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对未来的工作方向有了更好的把握,有助于学生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我院新学期学生组织工作的有序推进奠定了良好基础。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温景博/供稿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