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关注孤独症儿童徒步志愿活动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4-01 12:25

为增强社会对“孤独症”的关注,给予孤独症儿童更多的关爱,330日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西关健身广场开展“我们在一起,就会了不起”徒步活动,我校学生、社会工作协会成员和社会爱心人士积极报名参加,为慢跑蜗牛家庭和慈光儿童康复中心提供助力。


活动伊始,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和孤独症儿童在西关健身广场集合后,带领他们从浉河岸边徒步到达茶韵广场。接着,在茶韵广场,活动组织者对徒步活动进行总结,并为孤独症儿童颁发礼物表示鼓励。最后,为加强社会对孤独症儿童的理解与支持,社会工作协会志愿者在广场上派发传单对“孤独症”进行普及宣传,志愿者们在活动中不仅提供了专业的陪伴和指导,还帮助孤独症儿童更好地融入社会,建立自信和自尊,通过亲近自然、体验生活,孤独症儿童逐渐发现自己的优点,展现出自己独特的魅力。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不仅让孤独症儿童感受到关爱和支持,也让参与其中的志愿者们学会倾听、理解和关心他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更多人关注孤独症群体,让每个孩子都能在温暖的环境中健康成长。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蒋宗爽/供稿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