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信阳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筹备会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9 11:45

为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学院运动会,展现良好的精神面貌,发扬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我院于328日在社科楼412开展春季运动会筹备会,学院党委书记尚红林、副书记李莉出席会议,团委老师郭瑞、袁艳红、王艳丽、费泽丹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


会议伊始,李莉就运动会的基本情况及参与人员进行介绍,并提出运动会策划方案。尚红林就此次运动会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本届运动会要充分展现我院学子的精神风貌,负责各个项目的部门要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要精心组织,扩大参与面,提高宣传力度。要精心组织学生参与其中,营造热烈氛围,彰显校园活力;三是要强化安全意识。全体运动员在训练及比赛过程中的人生安全以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

此次筹备会不仅进一步明确了运动会的各项工作,同时也调动了我院学生的参赛热情,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打下了坚实基础。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白敏阳/供稿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