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工动态>>正文
学工动态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信阳师范大学春季运动会动员会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29 15:29

在学校运动会即将到来之际,为了鼓舞学院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的信心和斗志,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328日下午在社科楼412召开学校春季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专职辅导员王艳丽、费泽丹出席会议,全体运动员、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费泽丹向全体参会人员详细介绍了运动会的日程设置、项目安排、注意事项等,并对学院运动会具体安排进行了部署。接着,王艳丽对运动员们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持“安全第一”的原则,保障自身安全,合理加强赛前训练,以最好的状态来迎接校运会,不辜负自己的努力和学院的期望;二是遵守纪律,全体运动员在比赛中自觉遵守赛场规则,尊重并服从裁判;三是发扬团结精神,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团结一致,通力协作,为学校运动会顺利开展贡献力量。最后费泽丹总结发言,再一次表达对参赛运动员们的信心和殷切期望。


此次动员会不仅提高了选手们的热情与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全体参赛选手的集体凝聚力,为本次运动会的顺利举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白敏阳/供稿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