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学生辩论社举办小组赛决赛
作者:单玥、李硕琪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2-11-21 20:58

11月20日下午16:00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学生辩论社小组赛决赛在社科楼413举行。本次比赛由大学生辩论社主办,比赛评委由辩论社2021级社长王宇、辩论社2021级副社康梦丽、辩论社2020级辩手部部长王影丽、辩论社2021级辩手部部长王子龙担任。

本次决赛共两场,分别围绕“性教育是否应列为中学课程”、“高女性做家庭主妇是否浪费”展开辩论。正反双方进行自我介绍后,双方选手紧扣己方辩题进行辩论。在自由答辩中,双方更是锋相对,全场气氛达到高潮。在总结陈词环 ,辩手们本着严谨的态度,用犀利的言语努力守住自己的阵地。最终经过激烈的辩论,第一场反方胜利,最佳辩手为反方一辩宋佳霖,第二场正方胜利,最佳辩手为反方三辩朱珂。评委对本次比赛进行总结,肯定同学们精彩辩论的同时也指出辩论中的不足之处。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