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大学生辩论社决赛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3 09:16

42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学生辩论社于教八楼举行“以辩会友,以论进思”辩论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大学生辩论社主办,邀请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院系指导老师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围绕“花开的过程更重要还是结果更重要”展开辩论。文学院与传媒学院分别作为正方和反方,双方紧扣己方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现场气氛热烈。最终,反方获得本次辩论赛决赛的胜利并决出最佳辩手。

本次活动的举办,既使学生们在辩论知识上得到了提升,又丰富了学生们的课外文化生活、培养了学生们的思辨能力。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