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论道启真,辩理求事”辩论赛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4-02 09:10

41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大学生辩论社于教八楼举办了主题为“论道启真,辩理求事”的辩论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大学生辩论社和数学与统计学学院共同举办。

本次比赛共两场,分别围绕“贫穷/富有更容易暴露人性之恶”和“门当户对是/不是过时的婚姻价值观”展开辩论。比赛分为:一辩陈述、攻辩质询、攻辩小结、自由辩和总结陈词五个环节。最终,两场比赛均为反方获胜并推选出最佳辩手。

本次辩论赛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展现了学生的风采,更训练了学生理性、客观的思维方式,以及严谨认真的演讲态度。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