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第二届“纵横杯”四社联合辩论赛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5-29 11:58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527-28日在社科楼413举办第二届纵横杯四社联合辩论赛。本次比赛由大学生辩论社主办,青年法学会、爱心服务社、南湖理论研讨社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别围绕向死而生是人类之喜/人类之悲拥有执念是人生之喜/人生之悲爱情遗忘/铭记更可贵从未得到/得而复失更可悲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准备充分,亮明观点,结合典型事例进行分析展开深层次的辩论。整场比赛选手们雄辩滔滔、妙语连珠,台下同学凝神聆听、掌声不断,现场高潮迭起,引发观众们阵阵喝彩和鼓掌。

此次辩论赛的举办,调动了学生参与课外活动的积极性,锻炼了学们的思维逻辑能力,增强了团队合作意识。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代思敏/供稿 王艳丽、费泽丹审稿)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