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社团>>正文
学生社团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办第八届“博瀚杯”三校联合辩论赛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6-10 13:03

6月9日,由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主办的信阳师范学院、信阳农林学院、信阳学院第八届“博瀚杯”三校联合辩论赛在逸夫楼报告厅举行。

三校代表队以“长生不老是否是一件好事”、“世界末日,当局应该公之于众还是秘而不宣”、“如果爱被量化是否可以对人更有利”为辩题开展了三场辩论赛。在赛场上唇枪舌剑,辩手们妙语连珠、互不相让,在针锋相对的过程中,又不失风度,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我校代表队沉着应战,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取得了两场比赛的胜利,我校学子涂静怡荣获最佳辩手称号。

本次辩论赛不仅提高了学生们的思维反应速度与沟通技巧,还增强了学生们的语言组织能力和应变能力,有利于促进三校间的友好交流,展示各校学生的青春风采。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费泽丹)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