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困助学>>正文
资困助学
【新生入学教育】——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学生资助政策宣讲“两节课”活动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0-18 19:06

为贯彻落实高校资助政策,加强新生对我校奖助政策的深入了解,提升资助育人效果。10月18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3级新生资助政策宣讲会。此次会议由学院资助专员王艳丽主讲,2023级所有新生参与本次活动。


会上,王艳丽详细为新生解读了资助政策的重要意义和流程。一是对于资助政策类型进行介绍,引导学生关注各类资助项目的评审办法和咨询方法。二是强调资助的公开、公正、客观原则,对全体学生进行教育,培养学生感恩资助、诚信受助的意识。三是阐明资助工作的重要意义,确保不让任何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同时促进学生在受助过程中自我成长与发展。最后,王艳丽鼓励新生同学以诚为本,真实诚恳对待各类奖助政策,心怀感恩,既要做资助政策的受益者,又要做好资助政策传播者和践行者。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全体新生对于国家资助政策的进一步了解,激发引导学生树立诚信意识,努力提高自身本领,励志成才,在国家、学校的各项资助政策的保驾护航下完成学业和追逐梦想。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温景博/供稿 王艳丽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