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资困助学>>正文
资困助学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12-12 12:04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落实国家资助政策,进一步关心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学习生活,1211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社科楼412举行了2023寒冬送温暖爱心棉被发放活动,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古瑞华,资助专员王艳丽,2023级辅导员费泽丹,团委权益保障部及所有受助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资助专员王艳丽重审学校和学院资助育人的政策,表示学院领导老师一直都很重视资助育人工作,竭力帮助同学们解决生活上的难题。然后主持工作副院长古瑞华对受资助学生提出殷切的期望,希望同学们在校期间能够坚定前进信心,磨砺自我,增长才干,不断练就过硬本领,同时希望同学们能够感知温暖,珍存温暖,传递温暖,争做知恩感恩的践行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把学校学院的关心关爱化作动力,刻苦学习,努力奋斗,将来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最后,古瑞华院长、王艳丽老师,费泽丹老师给同学们发放爱心棉被并合影留念。


此次爱心棉被发放活动,不仅对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提供了物质生活上的帮助,更激励同学们砥砺前行,做有爱青年。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刘洋/供稿 王艳丽/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