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学生管理>>正文
学生管理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开展2023年国家奖学金评定活动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19 12:53

为激励我院学生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全面发展,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918日在社科楼412开展国家奖学金评定活动。本次活动,党委副书记李莉、党委宣传委员祁中山出席,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学生候选人、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王艳丽主持。


活动伊始,王艳丽介绍了评审人员和学生候选人,并对学生候选人表示热烈的祝贺。随后,学生候选人轮流发表讲话,详细阐述了自身情况、申请国家奖学金的原因与优势。评审老师分别对学生候选人进行了提问与审核,最终高凤玲、林瑞荣获国家奖学金资格。两位同学对与会老师、学院和学校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最后,李莉发表讲话,希望获奖同学能够再接再厉,继续保持优异的成绩,不愧对学院与学校的栽培。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温景博/供稿 王艳丽 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