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宿舍看望学生
作者:王玉洁、乔悦悦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2-21 12:03

220日晚18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尚红林、党委副书记李莉、副院长张玉鹏、团委书记王艳丽、辅导员袁艳红老师、郭瑞老师、刘文君老师带领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深入学生宿舍关心慰问返校学生。



在走访过程中,我院领导老师们首先查看宿舍的各类设施,确保同学们的住宿安全。随后,领导老师们耐心询问学生情况关心学生身体健康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同时还提醒同学们认真准备期末考试做好备考。同学们备受鼓舞,对领导老师们的关切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继续奋斗,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升自我。此次走访过程其乐融融让同学们深深感受到来自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浓浓关怀之情。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