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新生入学教育】——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3级新生观看心理健康公开课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3-09-20 09:46

2023919日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2023级新生在社科楼413观看学习“新起点 新篇章 心同行”主题的心理健康公开课。


本次公开课主要包括大学生心理健康的定义和标准;新生入学适应、情绪情感、学业压力、人际关系等常见心理问题的调整应对等内容。


通过学习,学生们深刻地认识到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他们学会了在新的学习环境中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如何识别和应对负面情绪,如何缓解学业压力及与他人进行有效的沟通等方面的知识和技巧。这些知识和技巧对提高学生心理健康素养,帮助他们尽快适应大学生生活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王艳丽/供稿 王艳丽、费泽丹/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