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心理健康>>正文
心理健康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公开课
作者: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4-03-17 11:37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和评价自己,客观看待自己的优缺点。316日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全体同学在线上、线下观看“遇见更好的自己”主题心理公开课。

该公开课主要围绕阅己、悦己、越己三个方面,老师们依次展开叙述,引导同学们认识、接纳、超越自我。活动期间同学们认真倾听,增强对自身的认知能力,了解自己的兴趣、优势和目标。同时在此过程中增强了同学们的规划能力,培养自我评价能力,了解自己的成长,不断追求进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明受益良多。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学生的自我觉察能力,使其能够多角度的了解自己,更好的接纳自己,同时激发了学生积极的自我情绪,激励同学们用发展的眼光看待自己,聚焦成长的自我,提升行动力和成长性思维。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蒋宗爽/供稿 王艳丽/审核)


Copyright ©  信阳师范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 2012-2015,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信阳市南湖路237号 邮编:464000 电话:0376-6391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