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科教学>>正文

    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顺利完成

    时间:2022-05-09 18:00 来源: 作者: 阅读:

          4月26日—5月6日,我院2022届本科毕业生论文答辩工作有序展开、顺利完成。法学以及社会工作专业共120名毕业生参加答辩。

           学院教学办根据学生论文的写作实际及具体方向,积极谋划、科学组织,法学和社会工作专业各分为6个答辩小组,每个小组安排3—4名答辩老师。答辩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过程分为现场陈述和老师提问两个环节,主要围绕论文的研究方向、研究意义、研究内容以及写作细节展开。

    本科毕业论文写作是我院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旨在总结校验学生在校学习成果,促进提高本科教学质量。近年来,我院始终高度重视本科毕业论文写作的过程管理,科学分配指导教师,持续开展写作训练,为法学、社会学以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筑牢坚实能力基础。

                                                                                  (袁艳红、刘海晓供稿)